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基本信息

长沙市雨花区三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迎新路499号御溪国际2栋3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三湘培训学校创办于2003年,通过17年的探索与努力,现已发展成为长沙知名中小学教育培训综合体、中小学教育培训领导品牌。学校开设文化课、艺术课、综合素质课、个性化教学和中小学生托管等教育项目。学校将“让每个孩子都闪光”的办学理念贯穿于教育培训全过程,极力为孩子们搭建各种平台、提供各种机会,让孩子在活动中培养兴趣、激发自信、提升能力、增强综合素质。连续被授予“优秀大赛组织单位”;评为“长沙市先进市民学校”、“优秀未成年人教育示范基地”、“长沙市优秀培训学校”等。每个校区都有办公室和各类教室22间;有高品质音箱、投影仪、电脑等先进的教学设备;有24小时实时监控、中央空调、全时热水等舒适的学习环境;有非常宽阔的活动场地和休息娱乐区,是学生和家长的理想选择。

学校近期规划:三湘培训学校澧县校区筹设装修中敬请期待,预计开业时间2020年7月1日。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