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富兴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年05月10日 10:12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师范大学

浏览量:4876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富兴集团2020校园招聘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湖南富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兴集团)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集公益服务产业、产业园区投资与地产开发、汽车后服务产业、药业、物业、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超过300亿元,拥有全资、控股规模企业70多家,员工5000多名。产业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辽宁、湖南、湖北、江苏、山东、江西、广西等省(市区)以及加拿大温哥华市。

富兴集团本着“忠诚、责任、创新、完美”的企业精神,坚持实业兴企,诚信经营,依法经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赢得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被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质量信誉双满意企业”“中国开发与运营模式创新企业”“上海市总部经济基地示范园区”“湖南省十大诚信民营企业”“湖北省国际服务外包重点示范园区” 等称号,是中国AA+主体信用评级企业。


领域
房地产业
规模
5000-10000人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303号富兴世界金融中心T3写字楼
邮箱
fxjt_hr@163.com
电话
0731-88001999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