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基本信息

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布吉路1028号中设广场A栋2-24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企业数字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公司2001年成立于北京,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经过近20年发展,目前公司在全球43个城市设有100多个分支机构29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总数超过60000人。

       软通动力拥有深厚的行业积累,领先和全面的技术实力,长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与服务,包括数字化转型咨询、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云与IT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软件开发与测试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等;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超过200家客户为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为各领域客户创造价值。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13 10:40

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9-12 09:41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2018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06 13:16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