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基本信息

长沙市岳麓区臻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莲坪璐6号湖南山水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201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长沙市岳麓区臻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小初高各科目文化课程和音乐、舞蹈、钢琴、美术等培训项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规范化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 学校面积800余平方米,配备有专门的舞蹈教室、照明和消防等其他相关设施,布局合理,为莘莘学子们营造了一个优雅舒适、环保安全、高端大气的学习环境。 学校以“因材施教,以人为本”为教学理念,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充分发挥学生的主管能动性,优选各大名校一线在职精英老师辅以我校经过精心筛选的,具有相关资质、专业功底扎实、服务态度优秀的教职员工一起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服务。 在课程体系的设置上,我们根据长沙市各大名校的招生政策和题型特点,结合本地学生的具体情况,分层次有目标的因材施教,展开了精品小班、一对一教学、模块化教学、专业托管等小学形式,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以最快速度提升成绩、提高能力。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6-13 17:29

长沙市岳麓区臻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