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基本信息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天心区德思勤城市广场

0粉丝
单位简介

摩拜科技是一家科技初创企业,成立于2015年1月,致力于通过科技的力量让人们的短途出行更便和绿色环保。人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App简单的共享一辆摩拜单车,来完成一次三五公里的骑行。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重新定义了自行车,我们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把智能自行车锁,采用了移动互联网的技术让自行车在云端重新配置来满足人们的需求...... 我们希望用低至一元/次的价格来鼓励更多人加入骑行的行列,一起来帮助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环境污染。从个人的层面上进一步理解幸福的来源不在于占有了什么,而是付出了什么,当方便自己的时候也时刻记得方便大家,才能让摩拜单车更加高效。 因此摩拜单车是一家拥有很强社会价值的科技公司,需要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5-26 17:18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03-17 15:35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摩拜单车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