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基本信息

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美的大道6号美的总部大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简介:美的置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涉及物业管理、智慧家居、商业物业、文旅、装配式产业等多元业务体系。2017年实现成交金额突破500亿元,同比增长139%。 

布局:美的置业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聚焦区域深耕,均衡城市布局,截至2018年3月31日,已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西南经济区5大区域实施战略布局,项目覆盖全国11个省份的33个城市及1个直辖市。

 荣誉:根据克而瑞《2018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美的置业位列第34位。2016年,荣获“中国最具价值智慧地产品牌”;2018年,被授予“国家智慧住区标准创制基地”; 荣获“2018中国年度智慧地产领军企业”大奖;中国地产金砖奖“2018年度智慧地产综合实力”大奖。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